首页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正文
雪地里烫火锅泡温泉 南川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开幕

游客在金佛山品尝雪地火锅。

新华网重庆12月21日电 12月20日,第19届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开幕。本届冰雪温泉节将持续狂欢3个月,在沿袭滑雪泡温泉传统的同时,景区别出心裁,推出高山雪地大火锅、机器人教学滑雪、天星小镇禅意灯会、天星小镇年货节等活动,为游客们准备了一场吃喝玩乐嘉年华。

金佛山上玉树琼花。

据悉,金佛山作为重庆地区积雪条件最好的景区之一,拥有长达三个月的积雪期。本届金佛山冰雪温泉节以打造“冰雪温泉狂欢季”为主题,为游客提供丰富的冰雪游乐互动体验和极地温差体验。本届冰雪温泉节融合现代智能机器人,专门为滑雪的游客解答滑雪注意事项、滑雪技巧等。

航拍金佛山雪景。

目前,重庆到金佛山直达车已开通,每天早上7:30在解放碑洲际酒店乘坐,往返票价78元/人,单程40元/人。让想要体验滑雪与温泉的游客,更方便、快捷。

第19届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开幕。

在未来的三个多月,金佛山冰雪盛会邀您来体验。漫天的飞雪、晶莹剔透的雾凇、冰柱、冰桂、冰棱、冰晶形态万千,应有尽有。据悉,金佛山下的天星温泉水,出水温度49℃,山泉水质清澈透明,可饮可浴,有极高的医疗、保健价值。牵牛坪滑雪尽兴下山,置身温泉水,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限差。

冬游金佛冰雪温泉节、品味雪地超级大火锅,赏雪山仙境美景、感受南国冰雪别样韵……多重花样活动让游客畅玩金佛山。同时,金佛山助力全城吃火锅,市民在主城秦家大院老火锅、小姐姐老火锅、呱呱老火锅店、家福、德庄、奇火锅等吃火锅凭消费收银小票可在前台领取折扣券,到景区凭券可享受金佛山滑雪、天星温泉城当日执行价门票5折优惠。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金佛山雪量增大 滑雪场昨日首开